lulu chen

朝着希望的方向,前进……

一直深知,最终能依靠的只有自己,不管是爱人,亲人,孩子,朋友。可未免还是有些失望,你对人好,不是别人强迫你的,是你自愿的,人心终究太难测,改变别人的心意也是一件及其困难的事情,能做的,为有让自己看开一点,学会释怀。我没有传说中的闺蜜,也没有可以两肋插刀的朋友,更没有山盟海誓的爱情,我一直以为虽然没有这些,可是我的亲人应该是我的朋友,知己,可以在我艰难时对我伸出援手,我一直这样以为,然,只是我这样以为而已。芙蓉花又开了,我还是我,只是没有当年的憧憬了,人生寥寥数十载,我依然还是没有活成曾经向往的样子,还是脆弱,但相较以前,我还是觉得好多了吧,还是一个爱哭鬼,总是忍不住眼泪,这个毛病27年了,还是没能改掉,但愿在28岁的时候可以改掉吧,总之,写出来了,但愿能开心一点吧,毕竟生活还要继续,房贷车贷信用卡还在等着呢。笑脸!

评论(2)

© lulu 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